通化市各地各部门多种形式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07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各地各部门多种形式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07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各地各部门多种形式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2021-07-09 09:3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通化市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各地、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连日来,二道江区委组织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展现组工风采,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道江区委组织部先后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到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参观,进一步学习抗联精神、传承革命遗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举办“初心筑梦、礼赞百年”主题展,回顾组织工作中的美好瞬间,展现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大家奋力谱写新时代二道江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篇章。

  东昌区老站街道滨东佳园工作站携手辖区文艺团体,举办“忆征程践初心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以此形式庆祝党的生日。文艺汇演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的手势舞《万疆》、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等19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深祝福。

  集安市花甸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送关怀、暖人心”慰问老党员活动,向31名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烈属、贫困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