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泰医院体检中心专家介绍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859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佳泰医院体检中心专家介绍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859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佳泰医院体检中心专家介绍

2018-12-20 19:53 | 来源: 佳泰医院

  副主任医师检验科主任刘凤莲:女、62岁,中专学历。1980毕业于通化卫校检验专业。1981年至1999年就职通化市中心医院检验科,1999年至2005年就职通化市中心医院分院检验科任检验科副主任。2005至2011年就职于通化市中心医院检验科。2012年至2018年6月份就职于通化仁爱康复医院检验科任主任。2018年6月至今就职于通化佳秦医院检验科任主任。

  主任医师王丽玲,体检部内科专家:王艳玲,于1977年毕业于吉林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后一直在通化市中心医院内科、神经内科工作。(其中2013-2016年在通化县医院任专家工作三年)毕业后多次参加上海、北京、吉林医大等培训班及医院进修学习。于1989年开始一直任神经内科大主任。于2000年破格晋升为主任医师,于2006年被评为吉林省卫生系统诚信个人,于2007年评为通化市名医,并聘为吉林省医学会神经病分会专科委员。2018.10就职于佳泰医院。

  超声科副主任医师丛璐 女 55岁,副主任医师,专科学历,曾担任通化县人民医院电诊科主任,从事超声工作二十余年。

  眼科副主任医师沈秀环,副主任医师1975年毕业于通化地区卫生学校医疗专业,1976年至1981年在通化地区医院五官科从事临床工作,1982年至2007年在通化市中心医院眼科从事临床工作。现就职于通化佳泰医院从事眼科体检工作。

  内科主任医师张桂英,主任医师,曾在通化市精神病院任科主任。曾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中华医学会会员,通化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通化市伤残鉴定委员会成员,发表国家级论文13篇,曾获吉林省科技成果奖。

  副主任医师田禾,女,62岁,专科学历,副主任医师,曾于通化市第三人民医院从事彩超工作38年,进修于中国医大及吉大三院,发表多篇论文及科技成果,曾在多家医院彩超工作过,积累丰富经验。现就职通化市健康管理中心工作。

  内科副主任医师郑霞,61岁,本科学历,副主任医师,曾在通化地区卫生防疫站卫生监督所工作36年,曾经担任过健康体检科主任及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等职务,现就职通化健康体检中心工作。

  业务院长主任医师王秀兰,女,63岁,本科学历,在通化市中心医院内科临床工作35年,曾担任呼吸消化科副主任,干部疗区主任,通化市老年病学会主任委员,吉林省老年病学会常委,吉林省心电学会理事,于2018年11月就职于通化市佳泰医院。

  妇科副主任医师战玉石,女,55岁大专学历,付主任医师,曾在通化市东冒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工作30余年,医生,于2o8年8日就职于通化市佳泰医院妇科工作

  主检室副主任医师孙剑锋,副主任医师,1995年毕业于吉林医学院临床医疗系,本科学历。曾于解放军第206医院消化神经内科任医生、科室主任。

  岂金华,女,57岁,副主任医师,毕业于上海铁道医学院,大专学历,曾于通化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临床工作35年,2017年曾于白山市慈铭体检中心工作任客服部主任。发表国家级医学论文多篇。现任吉林省中西医学会营养代谢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现就职于通化市健康体检中心。

  CT核磁室副主任医师王凤英   女   50岁 本科学历  医学影像专业副主任医师,曾在通化市第二人民医院CT、 核磁科工作26年,工作期间多次前往301及瑞金医院进修学习,于2018年6月就职于通化市佳泰医院。

  乳腺钼靶室副主任医师郭德俊 男 ,67岁。毕业于通化卫校,任放射线副主任医师,曾在通化市人民医院工作四十余年(放射科诊断工作)并多次进修学习,于2018年8月就职于通化市佳泰医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