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介绍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841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检验科介绍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84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检验科介绍

2018-12-18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通化佳泰医院与迪安诊断合作共建实验室拥有使用面积1000平方米,是按照国际实验室认可标准和国家实验室基本标准建设,引进全球先进的罗氏诊断高端产品.实验室始终鼎承“技术领先,质量一流、服务至上”的原则,重视专业技术与质量管理培训,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并聘请诸多国内医学检验行业知名专家、教授共同建设一个高标准的医学实验室,并在筹建期就导入ISO 15189:2012质量管理体系,全要素覆盖的对实验室进行质量控制管理,人、机、料、法、环全面实施管理,确保检验结果的科学、公正、权威。

  生化免疫科室介绍;美国贝克曼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检验项目包括:肝功.肾功.血脂.血糖.电解质.心肌酶谱等,采用原装配套检测系统,保证实验室诊断技术的先进性,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image.png

image.png

  拥有全球诊断市场巨头——罗氏诊断E601模块是完全自动免疫检测地进行免疫测定的分析仪,采用电化学发光原理。用于体外使用、多种分析测试来进行定性和定量的测定。目前进口发光设备中经检测项目最多最全,近80种检验项目。

image.png

  临床检验室:Sysmex XS-1000i(日本希森美康)是临床化验室体外诊断中检查病人所使用的自动血液分析仪,可以分析并输出血样中24项参数的分析结果,Sysmex1000i使用了一个半导体激光器进行分析。

image.png

  Sysmex CA-600系列全自动血凝分析仪用于凝血、抗凝、纤维蛋白溶解系统功能检测,为出血和血栓性疾病在诊断与鉴别诊断、溶栓及抗凝治疗的监测与疗效观察提供有价值的指标。

image.png

  URIT-1600全自动尿液分析仪自动化程序高,仪器可完成对110份样本的连续检定。对于紧急样本,可迅速进行急诊测定。

  五种测试模式:正常测试、急诊测试、质控测试、定标测试、联机测试。

  检测项目:尿胆原、胆红素、酮体、隐血、蛋白质、亚硝酸盐、白细胞、葡萄糖、比重、酸碱度、维生素C、微白蛋白、肌酐、尿钙、还包括尿液颜色检查和尿液浊度检查功能。

  URIT-1280全自动尿液有形分分析仪是采用数字成像自动识别原理制成的,集电子、光学、识别软件、机械与一体的自动分析仪器。用于检验人体尿液中红细胞、白细胞、上皮细胞、管型、结晶、鳞状上皮细胞、非鳞状上皮细胞、透明管型、未分类管型、细菌、酵母菌、粘液丝、精子等有形成分的数量和形态。适用于对人体尿液中有形成分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