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通化发展再立新功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姜春起 2302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为通化发展再立新功

2017-01-10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政府工作报告》语言朴实,数字准确、客观真实。

  在对过去工作回顾中,从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向南开放窗口建设、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着力加快农业农村和县域发展、着力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着力加强民主法治和政风建设9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工作了2016年政府工作,回顾了本届政府任期四年来为通化发展、城乡面貌、人民实惠所做的大量基础性工作。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本届政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解放思想,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干”字当先、“实”字为要,让全市人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对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2017年重点工作,谋划“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在国家层面上,实施国家东北振兴战略;在全省布局中,全省推进长吉图向东开放和环渤海向南开放双翼共进战略;在自身发展中,通化打造医药健康支柱产业战略,按照通化市第七次党代会绘就的未来五年宏伟蓝图,把通化建成吉林省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东北东部中主心城市、国际医药健康名城,实现通化在东北地区率先全面振兴,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五年工作从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发展动能得到新增强;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新型城镇化取得新成效;生态质量实现新提升;民生社会事业达到新水平;社会治理呈现新局面,突出“七个新”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让全市人民看到了并将感受到通化市人民政府落实转变职能、依法治国行政、提升治理水平管理水平的决心、目标、措施、路径。

  我们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对通化美好明天充满期待,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领导下,不忘初心,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为通化发展再立新功。

  东昌区代表团代表 钟喜魁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