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山归来跳舞添寿 是什么让奥运冠军李雪芮点赞?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24317

菩提山归来跳舞添寿 是什么让奥运冠军李雪芮点赞?

2016-09-13 | 来源: 华龙网

千寿广场跳起坝坝舞。 记者 罗嘉 摄

帅哥美女根本停不下来。 记者 罗嘉 摄

跟着节奏一步两步。 记者 罗嘉 摄

  华龙网9月9日21时35分讯(记者 黄宇)从菩提山上登高望远归来,长寿菩提古镇等待你前去漫步寻幽。今(9)日,“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在长寿区继续进行,傍晚时分,记者们来到长寿古镇千寿广场,和当地居民一起携手共舞。精彩的篝火和舞蹈引来羽毛球女单奥运冠军李雪芮的点赞。

  在长寿古镇千寿广场地上刻有999个“寿”字,每当傍晚日落时分,当地居民都自发来到广场,绕着广场正中间燃起的篝火跳起坝坝舞。

  “我快来呀,你快来呀,快到重庆长寿把‘寿’踩。脚儿那个飞呀,手儿那个甩呀,要把‘寿’字踩呀踩起来。踩‘寿’得寿踩呀踩,踩‘寿’益寿踩呀……”今日,伴随着欢快的《踩寿歌》,记者们与居民携手共舞,“踩”出的是健康好心情,“踩”出的是对健康长寿的美好祈愿。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大家热情地跳起坝坝舞的同时,在一名记者的朋友圈里,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李雪芮也对分享的精彩图片点赞啦!

奥运冠军李雪芮点赞啦。

一起来跳踩寿歌。 记者 罗嘉 摄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