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庆

地育“寿”果---看“长寿”的天时地利与人和

记者一行来到长寿区东部的长寿湖,这个距重庆市区128公里,因为50年代拦截龙溪河而成的人工湖,因地处长寿区境内而得名的天赐之湖。湖内港汊纵横交错,主要景点有百寿园、东海寺、情人坡、浪漫花田、浪漫鹊桥、浴滨岛、寿岛、高峰岛等。

游十里柚乡赏沙田寿果 网媒记者要和柚子来个亲密接触

今(10)日,“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最后一站到达长寿区。上午,记者们随车来到沙田柚园区实地采风,体验源于沙田、优于沙田的五万亩寿果孕育之美。

重庆长寿:选乡贤评孝星 文明“化雨”润一城

论语有云,见贤思齐焉,意思指要向有才有德的人学习。在全国唯一以“长寿”命名的城市重庆长寿区里,近年来贤人、好人不断涌现,成为市民争相学习的典范,这极大地推动了长寿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菩提山归来跳舞添寿 是什么让奥运冠军李雪芮点赞?

从菩提山上登高望远归来,长寿菩提古镇等待你前去漫步寻幽。今(9)日,“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在长寿区继续进行,傍晚时分,记者们来到长寿古镇千寿广场,和当地居民一起携手共舞。精彩的篝火和舞蹈引来羽毛球女单奥运冠军李雪芮的点赞。

[重走南丝路]全国车友聚拉萨 跨国自驾尼泊尔今出发

从9月 5日开始,全国1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从云南香格里拉出发,感受了西藏千年盐田的人文内涵、米堆冰川的奇观、嘎朗村厚重历史和世外桃园般的田园风光,体验了川藏线的奇险和壮美,行程1600多公里,昨晚抵达拉萨。“重走南方丝绸之路穿越喜玛拉雅”大型跨国自驾媒体采风活动创造了几个“第一”:一是...

特别推荐

美丽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