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2023—2024年冰雪季旅游推介会暨“冰雪谜城”探秘之旅启动仪式举行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806354
辉南县2023—2024年冰雪季旅游推介会暨“冰雪谜城”探秘之旅启动仪式举行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806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辉南县2023—2024年冰雪季旅游推介会暨“冰雪谜城”探秘之旅启动仪式举行

2023-12-26 22:1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推动辉南冰雪旅游产业发展,塑造辉南冰雪旅游品牌,辉南县推出“冰雪谜城  相约辉南”2023—2024年冰雪季文旅系列活动。活动分为赛事节庆、主题研学、民俗娱乐三大类,其中以“冰雪谜城·辉南寻宝图”全域沉浸实景互娱文旅项目最受瞩目。12月26日,辉南县2023—2024年冰雪季旅游推介会暨“冰雪谜城”探秘之旅启动仪式在辉南县宾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辉南城市宣传片、旅游宣传片、红色宣传片。中共辉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新杰为此次启动仪式致辞。辉南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了精品旅游线路;中共辉南县委党校教师刘克莉发布了红色教育线路;吉林省研学旅行协会副会长,吉林省经纬研学教育公司总经理石胜利发布辉南县研学线路。风飞来公司发布了“冰雪谜城”探秘游玩攻略及点位景区优惠政策。

  辉南县探索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冰雪旅游的新路,将年轻人喜欢的密室逃脱搬到了户外实景,串联起辉南各地不同特点的景区景点,打造出全国首个冰雪主题全域沉浸实景互娱项目——“冰雪迷城之辉南寻宝图”。

  同时,辉南县以“大研学”为切入点,通过精巧、精心课程设计,打造“亲子周末游”“学生冬令营”等辉南研学旅游软实力,将林海雪原的抗联精神,玩冰识雪的科学实验,滑冰、冰壶的奥体项目,马拉松、冬钓的群众体育,串糖葫芦、磨豆腐的劳动实践,将教材上的课程搬到大自然中,打造不一样的冬季冰雪之旅。

  在“冰雪谜城·辉南寻宝图”的指引下,游客们将在辉南全域历时两天一夜,完成所有解谜任务及冰雪娱乐体验,并最终找到“辉南宝藏”的地点,不仅可以获得辉南特产大礼包的物质宝藏,感受山川隽美的自然宝藏,更可以揭示千百年来先人传承的人文精神宝藏。

  未来,辉南县将继续以文体商旅深度融合为主线,以“大研学”为引领,积极构建“冰雪+避暑”全域全季旅游发展新格局,全力打造体验型生态旅游目的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