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英魂归故里”公益项目宣讲团到通化铁路运输检察院宣讲 要闻-通化站 房彦妮 3710705
通化市“英魂归故里”公益项目宣讲团到通化铁路运输检察院宣讲 要闻-通化站 房彦妮 3710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英魂归故里”公益项目宣讲团到通化铁路运输检察院宣讲

2023-04-12 20: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铭记历史,弘扬红色精神,4月12日,通化市“英魂归故里”公益项目宣讲团在通化铁路运输检察院举办了继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宣讲活动,通化铁路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通化市“英魂归故里”公益项目宣讲团成员及通化市锦江社区党组书记、主任等共计30余人参加。

  通化市“英魂归故里”公益项目宣讲团成员孙艳华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着重讲解了抗美援朝志愿军不怕牺牲、舍生忘死的战斗精神,教育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尽管她已经72岁,讲起故事来激昂、生动,深深感动着大家。

  宣讲活动结束后,通化铁路运输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孔宁表示:“感谢通化市委统战部组织'英魂归故里'公益项目宣讲团到我们单位进行宣讲,我们将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深刻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平安铁路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这次宣讲活动将我带回了那段硝烟纷飞的年代,重温了志愿军勇士们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今后,我将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工作,为检察事业作贡献。”通化铁路运输检察院政治部四级主任科员王新雅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