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通化分行开展 “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要闻-通化站 金作超 3702212
建行通化分行开展 “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要闻-通化站 金作超 3702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建行通化分行开展 “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2023-03-21 18: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激发脱贫地区和群众内生发展动力,进一步促进居民消费提质升级,通化建行深耕消费场景,抢抓春节、元宵节等消费旺季契机,组织开展了“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主动出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通化建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新春行动的开展,助力实体经济复苏。该行主动与通化市商务局沟通洽谈承接通化市政府消费券的发放工作;与通化市佟佳江旅游度假区合作,进行游轮优惠购票活动;与中石化、中石油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建行生活APP加油享受专属优惠。从政府到小企业,从大型购物广场再到优质小店,通化建行主动出击寻求合作,投入大量资源,促进消费,带动脱贫地区的经济发展。

  利用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扩大实物消费

  通化建行与部分电商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优惠满减活动,还利用建行特有的线上平台“建行生活APP”,承接了通化市的政府消费券活动,并且在消费券活动中追加大量的优惠资金,帮扶重点企业发展,使企业和市民获得更多的实惠。

  与欧亚购物中心、欣明达超市、博利超市等多家连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帮扶企业发展,通过开展微信绑卡随机减、信用卡加油随机减、建行生活APP“惠”员日、新人注册100-40优惠券大礼包等活动打造了“龙卡星期六”的优惠活动品牌。还与通化市金城购物中心合作开展“金城购物节活动”活跃金融市场,以优惠活动为契机,走进商业街区,将实惠带到百姓身边,助力经济发展。

  搭建金融生态圈 促进产品销售推广

  通化建行以通化欧亚购物中心、五月花商圈、金城购物中心、丽景小区等商圈为中心建立金融生态圈,开展具有生态圈特色的优惠活动,还在县域地区搭建了公交出行场景,利用一分钱乘车的优惠活动为抓手,提升广大市民绿色出行的热情,帮助重点企业提升营业收入。金融生态圈的建立,不仅促进产品的销售推广,还对重点企业进行了帮扶,得到通化市有关部门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借助总行善融商务平台 帮销农副产品

  通化建行组织扶贫商户在善融商务平台吉林扶贫馆、助农振兴等板块上架活动商品,利用春节、元宵节的销售旺季销售扶贫商品2.3万元。

  未来,通化建行会一如既往地以经济建设为己任,大力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助力脱贫地区的消费帮扶工作,以具有建行特色为基础的金融力量,为整个地区提供更加精准的金融帮扶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