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通化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要闻-通化站 金作超 3702171
建行通化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要闻-通化站 金作超 3702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建行通化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21 18: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建设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建行通化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和“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宣传渠道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服务和宣传引导。通化分行付尧副行长与个人金融部王晓红总经理带头部署并参加宣传活动,全区营业网点LED统一发布活动宣传口号,利用各网点视频播放设备及网点立式易拉宝发布活动海报。同时,在“消保分会场”持续组织消保知识答题和“多彩消保 智慧课堂”课程学习。

  通化分行个人金融部联合江西支行,走进老年大学“金秋管乐团”,通过拉条幅、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老干部们普及风险防范意识及维权意识,对老年客户宣传如何识别保健食品虚假广告、夕阳红旅游知识等,警惕消费陷阱。

  东昌支行前往中铁二十局开展针对新市民宣传活动,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聚焦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就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业务模式、办理渠道、功能作用、相关风险等做深入介绍,用建行金融服务的温度让每一位来通化的新市民感受切实暖意。

  柳河支行、集安支行、辉南支行、朝阳大街等县域支行,前往各村屯开设“裕农学堂”,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讲解,给出通俗易懂的回答,村民也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对金融服务的需求,这些疑问与需求都给金融服务乡村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建行通化分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及总行各项要求,全力做好金融消费者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为营造健康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王晓红 米晓娜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