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中药材种植培训会议在通化召开 要闻-通化站 王金顺 3701440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中药材种植培训会议在通化召开 要闻-通化站 王金顺 37014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中药材种植培训会议在通化召开

2023-03-20 13: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快通化市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3月19日至20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中药材种植培训会议在通化市杨靖宇干部学院召开。此次会议针对中药材行业发展现状,围绕中药材种植技术、种子种苗培育、新版GAP解读及林草中药材产业发展等内容特邀请相关专家及域外企业进行讲解分析和现场交流学习,安排域外企业家交流走访通化地区医药企业。

  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谢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和市工商联让他们有机会来参加本次培训,这次培训层次很高,请的二位国家级教授讲解的很专业,让大家受益匪浅,解决了大家在种植生产上的疑点难点问题。希望以后能多开设这样的培训,让企业家们得到实惠,学习新技术、掌握新品种。

  “这次我们工商联联合全国医药业商会,在春耕种植前共同举办“中药材种植培训”,目的在于通过培训的形式帮助医药健康企业和中药材种植业户掌握最前沿的中药材种植新技术新品种,助力中医药产业和人参产业发展,服务通化“中国医药城”建设。今后我们工商联以及民营经济综合服务中心要多了解企业诉求,针对企业需求提供亲情式服务,努力打造企业家之家,为通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化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民营经济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葛又铭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文/视频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