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首届“光猪节”狂欢日震撼来袭 要闻-通化站 吴美慧 3700960
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首届“光猪节”狂欢日震撼来袭 要闻-通化站 吴美慧 3700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首届“光猪节”狂欢日震撼来袭

2023-03-18 14:0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8日,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首届“光猪节”狂欢日震撼来袭,众多雪友或装扮奇异或赤膊上阵,以狂欢方式迎接春天,这种特色鲜明的雪季文化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有女士穿着泳装,有男士赤裸上身,还有人扮成“超人宝宝”等形象,洁白的雪道上五彩缤纷、鲜活灵动。此外还有一大亮点,是雪友们从雪坡上一滑而下,借助惯性漂过事先设好的水池,姿势连贯潇洒,激起串串水花,这一套动作被称作“猛龙过江”。

  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装扮成卡通超人的范宏伟刚刚漂过水池,完成了“猛龙过江”的表演。“今天特别开心,我特意穿了这个红色的小披风,感觉特别喜庆。来参加‘光猪节’,感觉挺好玩的。”

  “我本身就喜欢滑雪,举办北京冬奥会的时候我学会了滑雪,今天我想以一个完美姿态结束这个雪季,让我们下一个雪季再见!”滑雪爱好者王旭刚希望用这种狂欢的方式告别今冬雪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文/摄/视频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