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保你平安》在集安市开展首映日公益场观影活动 要闻-通化站 梁欢欢 3698230
电影《保你平安》在集安市开展首映日公益场观影活动 要闻-通化站 梁欢欢 36982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电影《保你平安》在集安市开展首映日公益场观影活动

2023-03-10 1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0日,由集安籍导演大鹏执导并主演的电影《保你平安》在全国上映,集安市高句丽大剧院开展首映日公益场观影活动。

  活动现场,观众们笑声不断,更有人情不自禁,笑到拍手鼓掌。随着剧情发展,在场观众无一不被片中真情所感动,从笑出眼泪转为感动落泪。

  据了解,该片讲述了以直播带货卖墓地为生的落魄中年人魏平安,为被造谣诽谤的客户辗转辟谣、还原真相的故事,是一部用真诚传递温暖,以真情撼动人心的正能量影片。

  据了解,因该影片富含集安元素,为提高票房,提升集安对外知名度,除首映日公益场观影外,集安市还开展了观影票根半价换购景区门票、策划“保你平安 就来集安”网络话题、鼓励火盆街、大吉他广场电影打卡地视频创作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姜松良 张喆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