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卫生健康委对全市医疗机构展开大检查 要闻-通化站 房彦妮 3695965
通化市卫生健康委对全市医疗机构展开大检查 要闻-通化站 房彦妮 3695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卫生健康委对全市医疗机构展开大检查

2023-03-06 13: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6日上午,通化市卫生健康委组成检查组对市直各医疗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受检医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对配电室、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消防栓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情况,现场听取了几家单位有关值班值宿、安全保障、应急准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审时度势,积极作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责任和风险防范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庞博

  图片来源于通化市健康卫生委员会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