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通化站 罗丹 3651456
通化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通化站 罗丹 3651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通化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干部中间落地生根。

  支部大会研讨学。召开党员大会,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习兴税”平台观看中共中央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及央视《奋斗 新的伟业》专题节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志们畅谈感悟体会,交流思想,碰撞智慧,真正实现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外出干部联动学。由支部委员结合网络资源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推送给外出干部,要求干部认真学习,并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云交流”,保证全体干部都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退役军人、现稽查业务骨干付学峰表示:“我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在落实留抵退税政策等重点工作中持续发挥积极作用,为税收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冯竞莹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