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通化站 罗丹 3651455
通化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通化站 罗丹 36514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通化县税务局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奠定思想学习“主基调”。通化县税务局通过召开党委会议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会议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感悟、结合分管工作、结合下一步工作部署谈出心得打算。“我们要结合实际工作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于成效,为县域发展贡献全新的税务力量。”该局负责人表示。

  打开全面学习“新格局”。通化县税务局下发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学习资料,通过局内各支部会议进行学习,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发言探讨。全局干部撰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青年干部的成长发展结合起来,强化青年力量。利用办税服务厅LED屏幕,组织办税服务厅人员利用晨会时间统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引领税务干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税收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奏响纳服质效“最强音”。在日常税收工作中,该局税务干部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岗位职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践行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使命,锐意进取,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采取更多惠民举措,助推税收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冯竞莹 通讯员 丁铭悦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