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社会组龙舟比赛在辉南县举行 要闻-通化站 房彦妮 3635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社会组龙舟比赛在辉南县举行 要闻-通化站 房彦妮 3635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社会组龙舟比赛在辉南县举行

2022-09-27 14:56 | 来源: 原创

  9月26日,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社会组龙舟比赛在辉南县大龙湾景区开赛。

  上午8时30分,运动员、裁判员入场。辉南县委宣传部部长杨丽华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吉林省水上运动中心马永垚主任宣布开幕。省水上运动中心、市体育局、县林保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中,选手们奋勇争先、挥桨发力,在秀丽宽阔的大龙湾上展现出一幅“百舸争流”的壮观景象,展现了水上竞技运动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大龙湾是龙湾口湖群中水面面积最大的火山口湖,这也是全国首次在火山口湖群进行皮划艇比赛。据了解,皮划艇比赛对比赛地点条件有一定的要求,而大龙湾完全符合参赛条件。

  此次比赛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吉林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吉林省体育局水上与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承办,吉林龙湾群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和县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协办。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男子、女子赛艇各6项及龙舟1000米竞速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