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6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6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6-28 09:1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夏珺)6月24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邢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景俊海作的工作报告是引领和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省纪委工作报告是指导全省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内容,通过各种学习方式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市委“一四五”发展思路等中心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开展学习培训,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抓好工作结合,理清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