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情况通报暨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6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情况通报暨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6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情况通报暨工作推进会议

2022-06-28 09:1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佳旭)6月24日,通化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情况通报暨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亚男出席会议并讲话。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通化市严格按照中央文明办的年度测评规范流程,对市区38个领域、83个点位进行了一次实地考察暗访,会上通报了通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通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是深入推进、创新提升再提高的新阶段。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整体推进、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提升市容市貌环境,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持续实施精致城市建设行动。要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持续解决城市顽疾、补齐治理短板。要提升文明交通秩序,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要提升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学雷锋志愿服务规范化水平。要提升创建工作氛围,使创建工作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人人有责。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凝聚决战决胜强大合力,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以“十大行动、百项工程”为落实保障机制,努力打造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以新时代通化环境新进步、文明新风尚、精神新状态、思想新自觉、城市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