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与通化师范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6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与通化师范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6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与通化师范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6-28 09:1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王斌鹏记者马清君)近日,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管委会与通化师范学院签署了《推动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建设开放合作区,今年,港务区提出了“五个合作”战略,其中“内引外联,着力推动紧密型合作”旨在打造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培养引进化工专业人才,既是港务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力,也是通化师范学院课题研究、教学实验、就业实习的良好渠道。

  港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足新起点,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继续以人才为支撑,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建设开放合作发展新平台,促进高水平成果转化,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通化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化校地合作、培养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各类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是形成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也是校地双方可持续发展的互利共赢模式。接下来,将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通过科技服务、人才培养、产业培育等多种形式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更好地推动港务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