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主席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4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主席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4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主席会议

2022-06-23 08:5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佳旭)6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经希军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潘加佳、李玉良、周钧、宋强,秘书长杨文俊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冰雪产业、葡萄酒产业和人参产业资政建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讨论了《关于通化市市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有关管理制度、政协通化市第九届委员会特邀信息员名单及信息员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有关规定,会议拟定于2022年6月29日上午召开市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负责人,市政协实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