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才山一行到通化市调研考察文旅产业项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4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许才山一行到通化市调研考察文旅产业项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4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许才山一行到通化市调研考察文旅产业项目

2022-06-22 09:4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佳旭)6月20日至2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许才山同深圳华侨城集团一行来到通化市,就加快推进通化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友,副市长尹志刚,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坚参加调研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查看了佟佳江旅游度假区、关东里文化旅游开发项目、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二道江区云霞洞景区及辉南县大龙湾景区、吊水壶景区、三角龙湾景区、四方顶子景区、庆阳兵工小镇等文化旅游项目,详细了解了通化市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许才山对通化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全市资源、大力发展文旅产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挖掘文旅项目精神内涵和文化故事,做好融合文章;要充分依托通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做深做实挖潜增效文章,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因地制宜打造具有通化辨识度的文化旅游产品,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东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文旅产业发展方向,精准谋划、认真总结、深入挖掘通化市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希望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华侨城集团的务实合作,推动相关产业项目在通化市落地实施,以产业互促、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