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铁路客运部分列车将恢复运营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0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铁路客运部分列车将恢复运营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590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铁路客运部分列车将恢复运营

2022-06-15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6日,通化市铁路客运部分列车将恢复运营,通化火车站做好全面准备,保障旅客顺利、安全出行。

1.jpg

  据通化站客运车间党总支书记张岩介绍,通化火车站从6月16日开始,通化至青岛北K972次恢复开行,6月18日青岛北至通化K971次恢复开行,6月19日通化至大连K7386次恢复开行,6月20日大连至通化K7385次恢复开行。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旅客安全运输工作,通化火车站在各运营场站和列车恢复前,对全站进行了环境消杀和卫生清洁工作,对全站客运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等工作。

4.jpg

  “当下旅客安全出行仍是铁路客运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站内已经按照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的要求,每日进行6次消杀,返岗人员要求有48小时以内的阴性核酸检测证明才能上岗,旅客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吉祥码后进站。”通化站客运车间党总支书记张岩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实习记者 冯竞莹 文/摄/视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