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安委会2021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863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安委会2021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86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安全保生产 防患于未然

通化市安委会2021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1-11-30 10:3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书晗)11月29日下午,通化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要求,分析通化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推动全市认真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安市、辉南县、东昌区政府作表态发言;市住建局围绕城镇燃气领域安全工作、市交通局围绕冬季道路清雪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围绕特种设备安全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风险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工作。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应急部门既要发挥好综合监管责任,又要履行好直接监管职责。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强化组织领导,采取科学举措,加强宣传教育,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领域和全过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领导,通化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应急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