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835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835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11-24 10:2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丁睿智丁建坤报道)近日,通化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省纪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所永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全会精神过程中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定位,从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保持战略定力和严的主基调,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全力推动通化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精准处理风腐交织、隐形变异等问题,把培树新风正气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持续向党的优良作风传统回归。要切实加强基层监督工作,持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持续锤炼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从严从实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政治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运用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等形式,对各级党委(党组)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坚决纠治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