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通化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835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工党通化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83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农工党通化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1-24 10:2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书晗)11月1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通化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主委秦海涛,市委副书记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通化市委会主委李玉良代表通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向大会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通化市委会主委安春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通化市委会主委周钧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农工党通化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及出席农工党吉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周钧当选为农工党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议通过了《农工党通化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秦海涛对农工党通化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农工党通化市委会要凝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共同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加快开创通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当前,通化市正处在全面贯彻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聚焦通化市“一四五”发展思路、加快建设东北东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思想建设,勇担政治责任;加强能力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发挥好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奋力在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