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鱼水深情共促融合发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17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畅叙鱼水深情共促融合发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17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畅叙鱼水深情共促融合发展

李平走访慰问驻通65367部队

2021-07-28 13:4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走访慰问了驻通65367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驻通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定团结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

  李平与部队领导亲切交谈,了解部队发展情况,向部队介绍今年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驻通部队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通化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应急救援、军民融合、安全维稳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爱戴和赞誉。

  李平指出,通化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市上下和驻通部队始终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建立了鱼水一家亲的军民情谊和水乳交融的军政关系,取得了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殊荣。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两确保一率先”目标要求,围绕“十四五”期间“一四五”的发展思路,聚力实施“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希望驻通部队继续参与和支持通化经济社会发展,合力推动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部队驻通建设,围绕“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全力做好干部转业、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各项服务协调工作,进一步巩固军政团结、军民和谐、双拥共建、相融互促的良好局面,努力争创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部队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和通化人民多年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市委、市政府真心实意为驻通部队官兵办实事、做好事,在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帮助,解决了后顾之忧。部队全体官兵将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把全市人民的厚爱转化为动力,全力以赴支持地方建设。

  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