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优势互补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10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优势互补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10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优势互补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通学习考察

2021-07-15 11:1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李瑞新)7月14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立山带领考察组来通化市就东北红色教育开展情况、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学习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茗朝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通化东宝生物医药产业园、东方红西洋参药业(通化)股份有限公司、杨靖宇烈士陵园等地,实地考察了文化遗产的保护开发情况,观看了企业创新发展图片集,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规划建设、政策扶持等情况介绍。

  在杨靖宇烈士陵园,考察组拜谒了杨靖宇将军,参观了东北抗联纪念馆,重温了抗联将士们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战斗历史和光辉业绩。

  考察组对我市加强红色文化遗产保护开发、打造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誉。考察组表示,通化的红色文化遗产蕴含着中国共产党领导通化人民艰苦奋斗、勇于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红色历史文化内涵。通过打造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深入挖掘和利用红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了东北红色遗址的教育作用。通化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市人大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促进优势互补,更好地推动新时代两地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

  市领导王绍红陪同考察。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