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不忘为民服务初心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09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不忘为民服务初心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09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不忘为民服务初心

通化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4 11:2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连日来,通化市各地、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东昌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使命。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持之以恒,接续奋斗,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道江区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曲昌文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豪情满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扎实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强化院党组织建设。”

  市人民医院以各党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党委副书记李洪臣说:“百年风雨历程展示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的各项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作为医疗战线上的一名党员,我将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为通化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