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07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407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7-09 09:3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佳旭)7月7日下午,通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代表,集安市、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审计局、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作了成果交流和工作经验分享。

  蔡红星指出,这次推进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总结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下步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

  蔡红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大局,从思想上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质增效、走深走实,从发展上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重心下移、办好实事,从服务上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转变作风,从组织上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前进的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篇章。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长,通化医药高新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一起观摩了市审计局党史文化长廊,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