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政府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推进调度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94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政府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推进调度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94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政府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推进调度会议

2021-06-17 10:2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6月15日上午,通化市政府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推进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平在听取市商务局等部门关于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由于疫情原因起步稍晚,但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有序推进,制定专项方案、健全组织架构,在规范市场秩序、促进税收、统筹安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凝聚合力,强化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李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就是抓经济增长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安排,排好时间表,把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抓细抓实,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要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和整治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管理。要强化各项措施,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定期调度,加强宣传引导和市场打击力度,守好油品入口关、护好油品储存关、把好油品销售关,进一步加大对成品油销售企业服务力度,帮助企业疏通销售渠道,规范企业健康发展。要注重整治实效,坚决守住市场秩序、油品质量、安全隐患底线,加快推进相关企业入规入统,规范市场秩序,制定统一标准,促进成品油市场管理常态化、法制化、规范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副市长李东友,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通化中石油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