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精品展开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90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精品展开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90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精品展开展

2021-06-10 09: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李瑞新)6月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联主办的“盛世中华”——通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精品展正式开展。这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向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杨靖宇等无数先烈表达由衷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红星在致辞中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启人心扉。希望通过书画的艺术形式,大力弘扬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解放浴血疆场、保家卫国的坚定理想信念、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深刻铭记历史,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振全市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的精神,奋发向上,勇往直前,在新常态下不断取得新作为、新成绩,用实际行动推动通化“十四五”起好步、开新局。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1个月。当天展出的110余件代表作立意鲜明,形式丰富多样,围绕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生动实践,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通化顽强奋斗、苦难辉煌的恢弘画卷,抒写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通化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的经典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红、市政协副主席潘加佳,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书画界艺术家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