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林业局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907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林业局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90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林业局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10 09:0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书晗)日前,市林业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分层、分类专题学习。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以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篇目的学习。通读“党史学习教育参考文献和书目”,认真学习记好笔记、组织好体会交流。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全市开设的党史大讲堂读书班等活动,通过专题辅导、集中领学、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依托学习平台开展自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省公务员网络培训学苑等平台,开设线上学习云课堂,推动党员干部将学习引向深入。

  结合上级部署,组织主题党日。突出运用好全市红色资源,依托“三会一课”,深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清明节、烈士公祭日等节点,广泛开展祭扫烈士墓、重走抗联路、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

  结合行业特点,开展实践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林业工作实际、面向群众需求,谋划和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工作项目。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我助推、我服务、我融入、我示范、我履职”志愿服务,在民情收集、政策宣传、纠纷调解、为民服务等方面亮身份、作表率。

  加强文化引领,学习先进典型。组织党员干部向各个历史时期的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学习,以典型为引领,向典型看齐,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观看系列红色作品,通读《通化市红色文学作品丛书》书籍等。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