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856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85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2021-06-02 13:2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李瑞新)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涛到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并给一线女医护人员子女送上书包、水杯等节日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传递了党和政府、总工会对医护人员及子女的关心关爱。

  李涛代表总工会向市中心医院发放慰问金38500元,向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随后,还听取了市中心医院战“疫”情况介绍,并与医护代表进行座谈。

  李涛说,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中心医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肩负重大责任、坚守工作岗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彰显了通化担当。他希望医院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再接再厉,继续秉承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光荣传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做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守护人。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