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供销社联学联建重实效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85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供销社联学联建重实效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85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学党史 讲党课

通化市供销社联学联建重实效

2021-06-02 13: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刘晶报道)近日,市供销社与联学联建单位东昌区团结街道新风社区开展“学党史讲党课”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纪春祥教授讲“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纪春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作了深入解读,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成功密码、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用党史武装自己,深刻认识学习领悟党史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干部思百姓之所想、忧百姓之所苦、解百姓之所难、救百姓之所急,时刻冲锋在乡村振兴工作的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让党的百年历史激发奋进力量。

  党课结束后,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与新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思路和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措施,确定了下一步为社区居民送一场文艺汇演、“书法进社区送福到基层”等联建工作计划,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效果。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市供销社与新风社区党委、党员们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加强了思想关怀,宣传了党的重要思想,拓展了联建共建成果,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