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到通化市调研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85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到通化市调研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85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到通化市调研

2021-06-02 11: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郭海燕 记者马清君)近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组一行到我市科技情报所调研科技情报工作,旨在贯彻落实省“十四五”期间的相关工作,推进我市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增强科技信息(情报)工作的显著性。

  调研组就“十四五”期间科技情报工作开展,从提升科技信息(情报)研究能力、提高科技信息(情报)服务水平、推进科技监测与评估评价工作、加强科技资源与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高层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科学普及与科学文化交流建设6个方面与我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表示,接下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将与9个市(州)共同搭建科技信息服务网络,更有效配置科技资源,更高效获取当地政府、企业、科研院所等用户的需求,更充分地挖掘、引领社会各方需求,拓展科技信息情报业务;拟在9个市(州)设立省科技文献信息服务平台服务站,深度发展地区用户,挖掘当地企业需求,以优质的、海量的科技文献资源以及专业的科技信息情报服务,赋能区域产业发展,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与9个市(州)信息(情报)所、生产力促进中心建立全天候合作伙伴关系,确保省科技信息(情报)工作成体系、成建制发展,科技信息(情报)工作生态链完整、各要素齐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