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74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74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抓重点 找亮点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通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2021-05-14 09:2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书晗)5月13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严格规范传递上级要求,全面加强各巡回指导组对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学习教育的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各巡回指导组要把方案吃透,提前做好安排部署。把集中学习情况作为此次巡查重点,抓好读书班等集中学习活动,运用好红色阵地、红色资源,督导各基层部门主题党日的策划情况,互相借鉴好的创意想法。重点督导围绕全市“十四五”开新局,聚焦“十大行动、百项工程”项目、举措,倾听群众的诉求。与红色物业相结合,督导联学联建开展情况。重点督导各县(市、区)宣讲队伍及市直部门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情况。

  会议要求,把标准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把好学习教育观,做到不漏项不缺项。把办好民生实事突出出来,职能部门要履职到位,杜绝表面文章和形式主义。要紧盯县处级以上的“关键少数”,拿出实招解决实际问题。在工作方法上要做到分类指导,精准发力,提升巡回指导的效率和效果。要突出主题,激发动力,抓住根本和关键点,做好沟通交流,有问题及时整改。要下基层,多调研,发现亮点,汇总各地好经验进行推广。明确分工,统一思想,确定工作目标和工作切入点,并做好工作总结,不断完善细化,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红星出席并讲话。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