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解难 护企发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74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走访解难 护企发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74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走访解难 护企发展

李涛调研包保企业和重点项目

2021-05-14 09:2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李瑞新)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涛深入包保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通化利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通化兴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李涛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原料供应、发展规划等情况,主动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需求,询问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在通化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和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建设一线,李涛仔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认真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涛表示,通过入企走访调研,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能够进一步掌握企业当前发展中的困难,进而开展指导帮扶,实施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推动扶持政策落实落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将逐条逐项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通化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