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人社局三个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74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人社局三个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74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人社局三个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4 09:0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杨楠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

  突出一个“先”字,及早安排部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中央、省委和市委看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立足实际,及时谋划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标对表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突出一个“学”字,营造浓厚氛围。不等不靠先学一步,印发党史学习教育笔记180本,购买学习书籍45套,组织党员干部先学起来,营造浓厚氛围,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计划邀请党史宣讲团到市人社局开展宣讲,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清明节期间组织人社系统1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网络祭扫,以实际行动祭奠英烈,缅怀历史。

  突出一个“实”字,办好民生实事。把党史学习有机融入到基层任务当中去,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争做“问需于民、解难除困”的实干派,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就业形势的影响,大力推进就业工作。计划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城镇新增就业1万人;实施“311”就业服务行动,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亿元,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职业技能培训6000人;培育市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2家,争创省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1家,让政府的利民措施扎下根、让惠民政策结下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