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产区葡萄酒亮相全国首届消博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71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产区葡萄酒亮相全国首届消博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71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产区葡萄酒亮相全国首届消博会

2021-05-10 13:2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庄新岩)5月7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我省各市(州)优秀产品集中参展。通化葡萄酒产区通天酒业、通化通葡旅游、集安皓雪葡萄酒等三家企业的优秀产品亮相消博会,推动吉林品牌走出东北、进入全国、迈向世界。

  副省长李伟到通化葡萄酒展位参观指导,他指出,通化葡萄酒是一个有着深厚历史文化的品牌,要从打造知名品牌入手,提升产品质量,净化消费品市场,提升产区整体声誉。

  据介绍,首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648家,参展品牌1365个;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857家,参展品牌1263个。据悉,消博会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报名数量超过3万人次,预计各类观众超过20万人次,各大境内外免税经营企业、高端零售商贸企业、大型实体商超、头部电商企业组团参会,并举办形式多样的采购对接活动。瑞士、阿联酋、法国等21个国家近50位使节将到会观展。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