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争取早日达产见效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8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争取早日达产见效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8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争取早日达产见效

李平调研通化医药高新区项目建设

2021-04-20 10:4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4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到通化医药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李平强调,当前已进入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医药高新区要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加速项目达产见效。

  在佳泰生态旅游项目建设现场,李平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施工进展等情况,现场帮助破解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他强调,佳泰生态旅游项目是补齐城区水上旅游娱乐短板的项目。相关部门、医药高新区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加快推进,共同破解建设难题,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安全运营,早日惠及山城百姓。

  在高新区冷链物流项目建设现场,李平听取了项目规划布局和建设计划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大基础设施推进力度,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运营。

  李平还来到通化正源药业科技产业园,走进包装车间、设备车间等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强调,医药高新区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落实落细各项支持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有效投资作用,抢抓机遇、抢抓时间、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市直相关部门、通化医药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