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长龙药业水针综合制剂项目体现“辉南速度”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43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长龙药业水针综合制剂项目体现“辉南速度”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43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辉南长龙药业水针综合制剂项目体现“辉南速度”

2021-04-13 13:41 | 来源: 通化日报

4664913dcd4acb544fc2296b58d60c44.jpg

  现代化车间。 记者孙亚光摄

  通化日报讯 (记者孙亚光)投资2亿元、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的辉南县重点项目——长龙药业水针综合制剂车间续建项目从2020年8月份开工到今年1月竣工,只用短短5个月时间,充分体现了“辉南速度”和“辉南效率”。

  该项目新建生产车间1.5万平方米,4条生产线,其中小容量生产线2条、口服液生产线1条、预留1条;购置设备150台(套);年产小容量针剂品种6000万支,大容量针剂品种3000万支。

  在现代化车间里,十余名技术人员身穿无尘服正在进行生产前的复合性检查。车间负责人介绍,目前正进行小试和中试,两项工作结束后,进行注册3批工作,该项工作结束后报国家审批,预计200个工作日完成审批,2022年下半年投产。

  据辉南开发区经合局局长陈元军介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开发区主要领导不定期深入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并派出项目秘书,对项目全程跟踪服务,替企业跑各种手续,让企业心无旁骛、专心致志搞建设。目前,项目备案手续、环评审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证均已办结,给企业药品注册和审批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