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立体停车场火热施工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3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智能立体停车场火热施工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3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智能立体停车场火热施工

计划6月初投入使用

2021-04-12 14:19 | 来源: 通化日报

26155eee5aa77bf9d14332c1d44998c1.jpg

 通化市智能立体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 记者张译皓文摄

  通化日报讯 (记者张译皓文)为满足市民停车需求,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我市建设智能立体停车场项目。目前,该项目工程正在火热施工中,计划今年5月底竣工,6月初投入使用。

  在新站三角广场停车场施工现场,多台挖掘机同时作业,吊车和运输车辆正在忙碌运行,工人们分工协作,埋头苦干。据介绍,目前,地上工程正在恢复地面广场功能,地下出入口玻璃幕房正在施工,喷泉设备正在安装调试。地下停车库建设工程现已完成地下停车场负一层墙体砌筑、抹灰及电气桥架、照明安装等工程,正在进行负一层通风管道安装及负二层地面清理。过街通道建设工程也正在有序施工建设。通道净高3米、净宽4米。一处出口位于银都肯德基一侧,长度45.85米,另一处出口位于公汽吉林银行一侧,长度52.59米。与此同时,广场两侧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后续将结合过街通道同步施工。

  据介绍,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成功申报了智能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2016年8月陆续开工建设万通、二建、市医院、新站三角广场及大龙山5处停车场,总投资3.86亿元,建筑面积3.78万平方米,可提供762个停车位。已完成投资近3亿元,计划今年5月底竣工,6月初投入使用。

  “目前,包括新站三角广场在内的五处停车场都在紧张施工中,大部分工程已近尾声,为了确保工期有序推进,我们作为工程方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制定施工计划,工人们加班加点,在确保停车场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推进项目顺利完工,早日惠民。”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康俊杰说。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