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23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生态环境局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23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13:0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铁军报道)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史立身、以史为镜、知史奋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对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的新要求,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以坚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根本,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在关键领域、关键指标上实现新突破,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