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鑫鸿年产300万吨环保新材料产业集群基地建设项目启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15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鑫鸿年产300万吨环保新材料产业集群基地建设项目启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1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鑫鸿年产300万吨环保新材料产业集群基地建设项目启动

计划于4月25日进入全面施工

2021-04-08 14:05 | 来源: 通化日报

6cee903bc5857d38eedf400685f9db8a.jpg

  工人正在进行螺旋挤土设备组装。 记者庄新岩摄

  本报讯 (仲维帅 记者庄新岩)通化鑫鸿年产300万吨环保新材料产业集群基地建设项目,位于二道江区鸭园镇,总投资30亿元,建设年产300万吨活性钙产品生产车间及生产线,活性钙产品生产设备制造车间,原料矿山、铁路专用线及仓储站。

  一期工程建设厂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60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建设和安装60万吨新型高效活性钙、6万吨新型高效环保纳米活性钙的相关生产设备。新建4座日产500t石灰窑炉、4条新型高效环保纳米活性钙生产线和1套20t/h热风炉。建设原料矿铁路专用线10条,长度10千米,用于本项目原材料和成品的运输。二期工程增加产量240万吨。

  公司副总经理马天然介绍说:“3月25日开工后,施工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桩基础试桩阶段,计划于4月25日进入全面施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会很大程度提高石灰岩产品附加值,优化区域钙产业结构,有效挖掘现有产能潜力。同时,也将进一步奠定通化鑫鸿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全国环保治理新材料制造应用领域的领先和主导地位,带动和促进相关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通化鑫鸿新材料有限公司下一步将按照施工方案,稳步实施,扎实推进,加强过程监督和技术交底,确保项目工程安全、优质、按时完成。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