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14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14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8 13:5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刘俊旸报道)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规范性。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工委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要强化活动统筹,创新方式方法,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高志国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以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的方式明确学习要求、目标和任务,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在市直机关党建网宣传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开展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