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03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50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

2021-04-07 10:25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清君)4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红星指出,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蔡红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先学先悟先行打牢思想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准方向,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能力,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明确职责任务,完善工作机制,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保障。要实施工作统筹机制、动态提示机制、责任落实机制、督促指导机制、自身素质提升机制,以机制规范、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行;要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压紧压实当前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各工作组要科学谋划到位、协调指导到位、活动组织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精准启动实施,稳步高效开局,不折不扣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在起步阶段跑出加速度、掀起新热潮。

  会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工作方式方法对全体成员进行培训,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