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要闻-通化站 房彦妮 3330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要闻-通化站 房彦妮 3330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李平调研商贸服务业企业复工复市情况

2021-03-05 10:22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4日下午,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深入通化市部分商贸服务企业,调研复工复市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李平先后来到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万达广场和鑫宇汽车4S店。每到一处,都主动接受测量体温、扫码入店流程,与经营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客流、营业额、经营成本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李平指出,商贸餐饮、汽车销售等服务业既是拉动消费的动力,也是城市活力的象征。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商贸服务业复工复市。要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支持帮助经营者渡过难关。

  李平强调,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压实“四方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抓好细节管理,认真做好场所消杀和通风换气,对公共部位、公共器械勤消毒,配好备足疫情防护用品,让群众安心消费。要严格控制人流,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在人员易聚集区域设置“一米线”,避免人员聚集。要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提高从业人员防控意识和防范能力,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市直相关部门、东昌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马清君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