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巩固抗疫成果助力通化市复工复产复市 要闻-通化站 房彦妮 3327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举措巩固抗疫成果助力通化市复工复产复市 要闻-通化站 房彦妮 3327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多举措巩固抗疫成果助力通化市复工复产复市

2021-03-02 10:11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期,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精准三确保”有关要求,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应急机制,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制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稳步有序开展通化市各级“三早”及重点项目的交易活动,全面恢复交易服务,助力通化市复工复产复市。

  制定多项措施,巩固抗疫成果。提前备好防护物资,安排专人保管;确保清洁消毒到位,将工作场所分为公共区域、室内工作场所和室外工作场所三个部分,每日进行彻底消杀,做到消杀无死角;对来(返)通人员进行严格管理,设立报备制度,建立进出人员登记管理制度;要求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身份证登记;强化应急管理,配足配强值班力量,制定针对性强的防疫措施,做到预案到位,演练到位。

  恢复交易服务,助力通化市复工复产复市。充分利用中心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有关信息提示和公告。自2月22日起,交易系统全部恢复对外服务工作,项目交易在进行入场登记时严格控制交易人数。相关代理机构提倡线上交易,尽量减少现场人员聚集。开通公共资源交易“绿色通道”,对涉及疫情防控、城市运行、企业生产经营等急需项目,在时间、场地上优先安排进场交易,做到疫情防控“不刹车”,保障公共资源交易“不断档”。

  王晓红记者刘书晗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