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通医疗队党员干部在杨靖宇干部学院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23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援通医疗队党员干部在杨靖宇干部学院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23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援通医疗队党员干部在杨靖宇干部学院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2021-02-24 09:39 | 来源: 通化日报

0d62874e2052dc320be7f94748e86169.jpg

  援通医疗队的党员干部参观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 记者 宋晓林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佳旭)2月23日下午,援通医疗队的党员干部分两批来到杨靖宇干部学院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与疫情作斗争的同时保证医疗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随后,大家步行来到靖宇陵园,拜谒杨靖宇将军并参观东北抗日联军业绩展。在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随着讲解员的讲述,瞻仰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回顾杨靖宇将军坚定信念、不畏牺牲的一生。大家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深深凝思,生动的抗联故事教育、激励、鼓舞着每一位在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